只有日本有 “ 土豪 ” 吗?日本独家发售土豪金Nexus 6P!

0
nexus 6p special edition japan gets an exclusive gold color variant

早前便有传闻表示Huawei Nexus 6P推出时,会有土豪金版本,不过只限于日本市场而已,看来这个说法已成事实!

googlenexus6pspecialedition

由Huawei代工的Nexus 6P正式面世,成为了Nexus旗下首款采用全金属机身的手机,然而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除了日本以外,其他国家甚至是中国也没有推出土豪金定制版呢?!

按照Google以往的传统做法来说,他们并没有特别定制颜色版本或款式的习惯,看来或许这是Huawei在日本市场的一种推广策略!虽然这款特别版土豪金Nexus 6P已经上市于日本Google Store,不过却没有标明售价以及发售日,最多也只能够排队预订而已。

 

gold-nexus-6p

除了颜色之外,其实土豪金版本的Nexus 6P和普通版Nexus 6P,在规格设计方面并没有差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日本有 “ 土豪 ” 吗?日本独家发售土豪金Nexus 6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