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对手!Digi推出新Smart Plan!RM 25=1GB Data!RM 45=3GB Data!!!

0
Screen Shot 2015 10 01 at 10.43.40 AM

在马币贬值,经济不景气的2015年,在马来西亚移动科技界唯一发生的好事就是运营商们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疯狂地推出超值配套,继Celcom推出了Internet Burung Hantu后,现在轮到Digi推出新Smart Plan!!!

Screen Shot 2015-10-01 at 10.43.52 AM

Digi Smart Plan是后付配套,最低从每个月RM 25起,就可享有1GB 数据上网,无限通话与SMS至3个亲友!当中最吸引人是RM 45就可享有3GB数据上网的配套,还可享有5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至任何网络。最贵的就是RM65 3GB数据上网的配套,但就可享有无限免费通话至任何网络。若数据上网不够,以上这3个配套都可以超便宜RM 8购买1GB数据上网(仅限2天)!

大家觉得Digi的这个新配套如何?有被吸引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抗衡对手!Digi推出新Smart Plan!RM 25=1GB Data!RM 45=3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