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已经开放预登记! 10月16日就能抢先签购iPhone 6s或6s Plus!!

0
Untitled

万众期待的iPhone 6s以及6s Plus将会在10月16日登陆大马市场,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先Hold住(因为L字头商卖得太贵了!!),因为相信各大运营商一定不会放过为其带来购机配套的说!

这里说着说着~U Mobile就带来了好消息!从今天开始起,用户可以到 官方预登记网预先登记排队签购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手机的价钱,也没有表示随机配套的更多消息,不过……小编相信不会便宜就是了!~

想买的~准备好你的钱包吧!!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已经开放预登记! 10月16日就能抢先签购iPhone 6s或6s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