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U Mobile后,Maxis也开放预购iPhone 6s!!

0
412312

继 U Mobile 开放预登记签购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后,各大运营商肯定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机会,趁机推出自家的购机配套。然而,就在这个跑得快就可以生存,跑得慢就吃掉你的时代,Maxis 也跟着开放了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的预购门栏!

 

Untitled

从今天起,有兴趣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官方登记网排队签购爱机。不过,要预购 iPhone6s 和 iPhone6s Plus 是必须符合几项条件的。(如下)

  • 必须先登记为 Maxis 网上用户,Maxis 用户点击这里,非 Maxis 用户点击这里
  • 必须先确保已付清最新电话账单。
  • 必须是 Maxis 主线用户。
  • 非 Maxis 用户必须先签购任何后付配套(也可以是 iPhone 6s 推出的最新后付配套)。

4

 

但是,官方并没有透露手机的价钱,也没有表示随机配套的更多消息。可是!想要拥有 iPhone 6s 的你还是别想了,先登记排队再说,迟了你就上不了车、迟了你就成为历史了好吗?

 

更多详情,可浏览 Maxis 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U Mobile后,Maxis也开放预购iPhone 6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