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光神器,自拍必备!! Asus Lolliflash正式开卖,售价仅为RM49!!

0
1443603159 201509BP3000000024

Asus推出ZenFone 2的时候,曾一度为大家介绍了一系列的配件,当中包括了我们早前评测过的ZenFlash、也有外型优美的ZenPower,然后还有就是迟迟未出现的ZenFone 2专属钻石切割背盖等等。当让还有不可忽略的就是这款自拍补光神器 — Lolliflash啦!

 

规格参数:

  • 可连接至3.5mm耳机接口
  • 31.5 x 11mm大小
  • 8g超轻量
  • 65mAh电池容量

 

1423

Lolliflash如今已在Asus官方线上商店正式开卖,售价仅为RM49而已!!Lolliflash有独立的电池供电,而且一个电源键可调节三种亮度,并且可连续照耀长达3个小时。意思也就是说,Lolliflash并不是一款ZenFone适配配件,任何手机都适合使用!

 

LolliFlash_GreenYellow_(1)

喜欢自拍的用户(尤其是妹子)绝对不要错过,而且Lolliflash一共有白、红、黄与蓝4种颜色版本可选。

 

i201509BM160000139_144238018847649

Lolliflash随机也将获送滤镜盖子,能让用户自行定义热系冷系风格的照片!

欲购买,请点 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补光神器,自拍必备!! Asus Lolliflash正式开卖,售价仅为RM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