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算什么,老子有钱就是任性!” 苹果或研发更小的Apple Ring

0
081128qn1d5znv16ggrdw41

土豪们又有新玩具啦!据悉,苹果最近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该公司很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比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还小的可穿戴智能设备,那就是 “ 苹果戒指 ”(Apple Ring)!(偶只在戏中看过啦~~)

根据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这种戒指可能配备触摸显示屏,将与 iPhone 等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配合使用。

从专利图上看,用户可将配备触摸显示屏的戒指戴在食指上,用大拇指进行操控。

不过,土豪们高兴得别太早。须知道,很多时候苹果公司申请了专利,但是并没有真正的去生产实际产品,所以真的很难猜测这个项目会不会只是一片浮云呐。Anyway,看下专利图也无妨。

081128qn1d5znv16ggrdw4 081129i00m4otbw964ui04 081129zffdf0rjuoojjop0 081129v3ezqu5uuzxu29q9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算什么,老子有钱就是任性!” 苹果或研发更小的Apple Ri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