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相机才是世界第一?Sony Xperia Z5终于扬眉吐气夺得第一!

0
Sony Xperia Z5 review 05 e1443694225498

贵为现今众多手机相机传感器的供应商Sony,一直以来都为大家提供出最好的图像传感器,但自家Xperia 系列产品的相机却一直未能让人感到满意,但这一次Xperia Z5终于让Sony扬眉吐气,荣获第一!

012

根据法国专业影像机构 DxO的测评结果显示,Xperia Z5 获得了87 分,成功超越 Galaxy S6 Edge(86 分)荣登榜首。

DxO 于 2012 年正式推出了 DxOMark Mobile rating。这个测试分为照片以及视频两部分组成,照片评测针对的项目有:曝光和对比度、色彩还原、自动对焦、纹理和细节、信噪比、失真以及闪光灯成像。而视频评测所针对的项目和照片几乎一样,除了最后一项闪光灯成像替换成了防抖。

photo_spider_graph

照片方面,Sony Xperia Z5获得88分与Samsung Galaxy S6 Edge打平,超越iPhone 6 Plus的84分。video_spider_graph

视频方面,Sony Xperia Z5得分为86分,比84分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高出2分,也超越了仅获得79分的iPhone 6 Plus。

Screen Shot 2015-10-02 at 7.29.32 PM

Nexus-6P-ranking

大部分情况下,Z5 相机拍照的白平衡和色彩还原都很优秀,对焦速度又快又精准,对细节、白平衡和色彩的把握都很出色。所以综合成绩而言,Sony Xperia Z5 以87分力压群雄夺得冠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S/6S Plus还未加入在这个对比测评中,相信若加入了,战况将会非常激烈!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的相机才是世界第一?Sony Xperia Z5终于扬眉吐气夺得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