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卖肾换iPhone不远了!3D技术立体打造人造器官!

0
345780bc6b2a8a3b6c6b521aabe86a1c

啊哈,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段非科技的知识。3D立体打印技术在最近几年迅速火红起来。其火红原因不外乎的在于3D打印技术几乎可以完美打造你想象到的任何东西,让你的梦想不仅仅是活跃在纸上那么简单。3D立体打印技术就是用特殊材质把你纸上的蓝图具现化,从而变成立体的物体。那么问题来了,3D打印技术的普及,人造器官还会远吗?偷肾贼还会掳人偷肾卖黑市吗?

许久以前,科学家曾经打印出了“仿生耳朵”,但是仅仅只是外表类似,内部组织等几乎不能完美呈现。人体器官何其复杂,稍有差池可能会导致人体产生排斥现象。但是最近佛罗里达大学研究人员成功开发出一种凝胶,可以打印出复杂的器官组织。

以下画面可能稍有不适,请斟酌观看

 

 

 

U2727P2DT20130802103410

绵羊细胞与3D打印技术创造的仿生耳朵

血管之类的复杂器官打印起来的难度在于材料会在凝固前变形。但是这次将丙烯酸聚合物凝胶用于3D打印,可以在印刷过程中起到支撑作用。如今,这项技术甚至可以打印出大脑复制品。

057a7c7ec067ceae50ee7e66fd74b242 345780bc6b2a8a3b6c6b521aabe86a1c

当然这项技术依然处于研究阶段,不过也许在许多年以后卖肾换爱疯的手法,已经变成一文不值了吧。自己的身体自己爱,卖肾前请再三考虑。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限卖肾换iPhone不远了!3D技术立体打造人造器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