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OnePlus 2 深入评测,顶配 4GB RAM 功能及相机有惊喜

1
15

终于登场!今次 FlashingDroid 频道新评测主角为 OnePlus 2!官方以 2016 Flagship Killer 定位 OnePlus 2,以目前标准衡量,效能、质感、相机等多方面都达旗舰级,相对较低售价对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不过上手实际使用能否击倒大品牌旗舰?就要深入测试一下咯!

OnePlus 2 深入测评,4GB RAM / 64GB ROM 顶配,运行 Oxygen OS 2.0.2!

OnePlus 2规格配置:

  • 5.5寸1080P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
  • 4GB RAM
  • 双卡双待,支援4G LTE
  • 1300万像素相机+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3300 mAh电池
  • USB Type-C
  • 指纹解锁
  • 售价 RM1,687.00

FlashingDroid YouTube 頻道

机身鉴赏

25-1024x576

OnePlus 2 继续采用简约设计风格,背盖继续按喜好更换材质,图中为黑杏木。

35-1024x576

9.9mm 机身偏厚,但内置 3300mAh 电池,相机镜头并无凸出。另外金属边框加上木製背盖质感一流。

44-1024x576

OnePlus 2 採用 USB Type-C 插口,上下可倒转插,但作为未来标准,目前 Type-C USB 线使用率并不高,外出要确保有自备传输及充电线!

55-1024x576

导向键设计独特,返回及多工键左右可互换,另外指纹解锁扫描器同时用作主页键,不过触感类似 HTC,并非主流有按压触感的按键。

63-1024x576

测试机为中国国行版,但是运行 Oxygen OS 2.0.2,接近 Android 原版介面,同时加入大量个人化设定及人性化功能,详情欢迎参考评测影片!

73-1024x576

OnePlus 2 支援双卡双待,但遗憾并不支援插 Micro SD 卡及缺乏 NFC 晶片。

总结

整体 OnePlus 2 各方面表现均衡,有旗舰机表现,相对较低售价绝对有为市场带来新冲击。对比上一代 OnePlus 手机,今次屏幕显示、相机成像质素、效能跑分有较大升级,电池容量亦进一步提升到 3300mAh。最大遗憾包括开 Apps 灵敏度较低,触碰到 Apps 弹出有迟缓,希望 OnePlus 尽快透过升级解决问题;缺乏 Micro SD 卡插槽及 NFC 晶片,某程度为用户带来不便。不过有几项非赞不可,那就是4GB RAM 多工处理就算同时运行两款大型游戏再不断切换都无自动弹出,另外 OnePlus 成功控制Snapdragon 810 处理器即使在机身表面温度超过 38 度(最热处)时,过场效果仍然无掉帧,同时游戏继续有流畅表现! 以目前标准衡量,OnePlus 2 绝对属于旗舰级手机,无论从外观,到内在效能都一样。不过采用 Snapdragon 810 处理器能否足足撑一年,成为 2016 Flagship Killer?似乎有待考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杀手】OnePlus 2 深入评测,顶配 4GB RAM 功能及相机有惊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