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笔电尺寸隔阂!Samsung平板新品直逼18.5寸!

1
Galaxy View

呃呃呃呃,现在Samsung的平板已经没有所谓的尺寸上限了,银幕尺寸几乎直逼20寸的小型电视机了。先前Samsung被人发现偷偷把一款18.5寸的平板送去印度测试,如今规格更是流出来惹!

Galaxy-View

Samsung 这款18.5寸的平板名称为Galaxy view,型号SM-T670,采用自家Exynos 7580 64位处理器,2GB ram,32GB Rom。屏幕为18.5寸 1080p,前置200万像素,后置不明,5700 mAh电池。外传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离上市不远了丫丫丫丫。

 

20151002124656

 

平板越做越大,以后是不是拿着一片银幕走上走下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跨越笔电尺寸隔阂!Samsung平板新品直逼18.5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