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中国有1.3亿人在使用小米手机!今年销量至少8000万部!

0
W020140411327485127128

发迹不到5年就攀上世界5大手机厂家的小米,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很多用户们喜爱小米,同时也很多人不喜欢小米,但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无论小米做什么,总是可以掀起大众们一番热议,关注度极为之高。最近,小米创始人雷军向媒体表示,中国有1.3亿人正使用小米!

1.3亿是什么概念?就是中国人口的10%!雷军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今天在中国有1.3亿人用小米手机,涉及到人口的10%,而且这些人全部是年轻人,我可能在年轻人中占到20%甚至25%的影响力,所以,你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看书看新闻都是小米提供的。”

此外,他还表示说借助小米4C,红米Note 2,以及年底发布的小米5,这些高性价比的机型支撑,再加上小米如今开放现货模式,今年小米手机销量可以突破8000万部,并有望冲击1亿台的目标。之前小米公布的情况是,今年上半年,共卖出3470万台小米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雷军:中国有1.3亿人在使用小米手机!今年销量至少80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