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贬值的今天,RM 10还可以买到什么科技配件或产品?最后一项亮了!

2
1 meitu 1

在马币疯狂贬值(约20%)的今天,我们手上的RM 10还可以买到什么科技配件与产品呢?

1. RM 10 可以买到杂牌手机充电器

images

RM 10 顶多也只能买到杂牌手机充电器,所谓杂牌顾名思义就是没有牌子的充电器,第一充电速度可能会不稳定,第二可能非常容易损坏,第三随时可能造成短路,所以RM 10已经不能买到一个品质优良的手机充电器了。

2. 买到一个普通的手机保护背壳或一张贴膜

20121113164403

RM 10,千万也妄想能买到什么漂亮的手机壳,或者什么防爆玻璃贴膜,RM 10就只能买到一个普通得再普通的手机壳,或者一张薄薄的贴膜而已。

3. 买到500mb 上网数据

internet burung hantu celcom

在万物争相起价的时刻,作为唯一一个“跌价”的数据上网配套,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运营商们纷纷推出超便宜配套吸引顾客,所以现在RM 10已可买到最高500mb
的数据上网,还是挺不错的哦。

 

4. 最后,RM 10确实已经买不到什么好的科技产品与配件了,但你手上的RM 10却可以做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可以买到一条小港民众的希望与明天

5147_IMG_5389-620x_ 5147_IMG_5455-620x_

什么?RM 10可以带给一条小港希望与明天?对,没错!有一班来自新纪元媒体系的学生,他们有个下乡服务的任务,主要是为了回馈这个社会。有一天就来到一个位于巴生Pulau Ketam隔壁的一个渔村,名为五条港,万万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看到了他们过往在大城市里所看不到的东西。这里的村民与世无争,一个个生活质朴,但却过得格外幸福与开心,虽然他们没有什么物质上的享受,但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满足。因此,他们决定发挥媒体精神,发起一项名为“这里五条港”的运动,发现并记录五条港的特色与美景,以实际行动来保护这里的珍贵遗产,并与当地学生、村民一起分享五条港独特的文化价值。如果您认可他们的价值,欢迎您到以下网址 http://www.mystartr.com/projects/necpr-sglima 了解更多,如果情况允许也欢迎您捐赠RM 10给予他们作为活动经费。您小小的贡献,将带给整个渔村与这班学生们大大的感动。

官方Facebook专页:这里五条港

6566_DSC_0118-620x_ 6566_IMG_4731-620x_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