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0大最具价值品牌:苹果第一!华为第88!联想第100!

0
6c4a025b2092b38 meitu 2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知名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了2015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从榜中前十位置,一共有5家科技公司,分别为苹果,谷歌,微软,IBM,三星,由此可见科技公司在全球的影响力是多么大。

6c4a025b2092b38

d17731c1edf5876

苹果与谷歌分别在3年内连续夺得第一与第二的位置,其中,苹果的品牌价值为1702.76亿美元,同比增长43%;谷歌的品牌价值为1203.14亿美元,同比增长12%。毋庸置疑,他们的产品,早已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当中,甚至已经离不开了。

在Interbrand列出的100家公司中,科技公司占据28家,在总品牌价值中的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其他上榜的科技公司包括微软(第4)、IBM(第5)、三星(第7)、亚马逊(第10)、英特尔(第14)、思科(第15)、甲骨文(第16)、惠普(第18)、Facebook(第23)、eBay(第32)、Paypal(第97)、联想集团(第100)。其中,Facebook的上升幅度最大,从29位提升至23位,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品牌价值增长了54%。

而在上一年就已入榜的中国公司华为排名第88位,品牌价值为49.52亿美元,同比增长15%。此外,还有一家中国公司也入榜了,也是同样来自科技领域的联想,品牌价值为41.14亿美元,位居第100位,是继华为之后第二个登上Interbrand品牌价值榜单的中国品牌。可惜,在中国最火的阿里巴巴无缘入榜。

科普时间:Interbrand的评定主要基于三个方面:品牌产品或服务的财务业绩、对于消费者购买决定的影响力、有多强的竞争力。

最后,恭喜所有入榜的品牌,没入榜的也别灰心,继续努力经营品牌价值,总有一天会入榜的!

更动Zing彩:

本文:

全球100大最具价值品牌:苹果第一!华为第88!联想第100!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