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来袭,健康危在旦夕! 3款简单APPS,让你保护自己和心爱的人!!

0
photo 1374484711925 1 HD

一年一度的 “ 烟雾节 ” 虽然已经完毕了很久,不过今年的烟霾似乎都玩得不亦乐乎,至今依然在我国逗留,对我们带来了很大影响,尤其是健康问题!虽然政府很努力地制造人造雨,希望借此减轻烟霾问题,不过情况依然没有明确的好转!

23792891

虽然今天的烟霾状况稍微好转了一些些,比起前几天的天空,今天感觉上更为晴朗了!可是,这是不是就以为着空气污染指数下降了呢?是不是就表示,在户外的空气就不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伤害了呢?

 

Malaysia API

Screenshot_2015-10-05-12-22-37

《Malaysia API》是一款可以检查大马空气污染指数的应用程式,主要专注在各州的主要城市。虽然说污染指数也只能作为参考而已,但至少我们可以更清楚了解什么地方开始严重了、什么地区开始好转了等等!

 

initpintu_副本

应用分成表列式数据以及地图式数据表,非常直接易明。主界面显示的,当然就是你的所在地啦!不过很可惜的是,应用只能够自动搜寻地域,无法自行输入地方名。

 

12312

应用软件当中同时也显示了污染指数的分数类别,马来西亚半岛的空气污染指数介于 70 ~150 !可以看到的是,北马区今天处于非常不健康的水平,所以身在那一带的读者尽量留在室内咯!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

 

 

Water Your Body

rvbdt3j4lvh8jtkglzqj

在烟霾来袭这段时间,大家应该要多喝水,因为足够的水分可以为我们清走体内的毒素,也能降低烟雾中的危害物质所带来的伤害!《Water Your Body》是一款可以不时提醒你喝水的应用程式,确保你每一天摄取充足的水分!

 

initpintu_副本123123

首先,用户必须输入你的重量,因为这样应用才能够准确告诉你,每日所需摄取的水量!比如小编的话,一天至少要摄取2145ml的水,也就相等于约7杯300ml的水!每喝一杯水,就点下方的 “ + ” 一次吧!!

 

initpintu_副3123123

除了300ml的水量之外,大家也可以自行选择其他容器,而且还有图标显示方便用户正确选择。 此外,还可以翻查喝水记录,确保每一天都达标。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

 

 

Lazada – Shopping Centre

lazada-indonesia21-680x252

如果真的要到户外的话,那就记得一定要自备口罩!一般的口罩对于现在这个程度的烟雾情形已经完全起不了作用,所以要戴就一定要戴政府呼吁大家自备的N95防烟雾口罩!但是,要从哪里购买呢?’

 

initpintu_副本

大家只需要从LAZASA网络购物网站上,搜寻 “ N95 ” 就找得到了!透过LAZADA来购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不用出门货送到家(递送员就比较可怜些~)!

iOS App Store:下载链接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

 

haze-malaysia

最后,Zing Gadget全体上下呼吁大家少出门、多喝水,照顾好自己健康身体最重要!希望烟雾问题可以尽快过去!!还我蓝天白云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烟霾来袭,健康危在旦夕! 3款简单APPS,让你保护自己和心爱的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