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你们就不能不上传裸照吗?我们是无辜的,要怪就怪Apple!

0
s 241ac91c76f843e9a3d84663ccc4bc12

不说不知道,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用户快达4亿人的超火应用Instagram此前因为不允许女性用户上传裸露的的照片而引发女权主义人士不满(不是男性用户不满),甚至发起一场“Free the nipple”解放乳头运动,以争取裸的权利。日前,Instagram CEO Kevyn Systrom 在伦敦接受采访,表示将会继续禁止用户上传裸照,因为是跟随苹果的年龄评级政策行事。

原来,苹果有一个年龄评级政策,只有年龄评级17岁以上的应用才能发布露骨的内容,而Instagram在苹果的App Store遵循的是12岁年龄评级,因此只能不断地删除用户暴露乳头的照片。

wersm-instagram-657x360

 

不排除Instagram这项举动引起女权主义的不满是否与Instagram不删除男性露乳头照片有关,但对于我们这些活在传统思维观的国家而言,其实删除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知道女性读者们,你们是支持禁止还是不禁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你们就不能不上传裸照吗?我们是无辜的,要怪就怪App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