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现身!Lumia 950/ 950 XL 真机照曝光!!

0
lumia 950 front camera

Microsoft 即将在明天举办新品发布会,首批旗舰级 Windows 10 Mobile 手机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也会同时登场。不过在发布会前,就有国外媒体 Windows Central 的爆料,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的原型真机照一并流出!

其实在这之前,网上已经流传着一些非官方的渲染图和消息。然而,越接近发布日,就越多实在的资料流出。而今次,就轮到了这两部手机的实机照片。

先大致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的规格。

 

Lumia 950

  • 5.2寸2K(2560×1440) OLED屏幕
  • 骁龙808,6核心64位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
  • 2000万PureView像素后置镜头 + 500万前置镜头
  • 3000 mAh可拆卸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Windows Hello虹膜扫描

 

Lumia 950XL

  • 5.7寸2K(2560×1440) OLED屏幕
  • 骁龙810,8核心64位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
  • 2000万PureView像素后置镜头(附带三重闪光灯) + 500万前置镜头
  • 3300 mAh可拆卸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Windows Hello虹膜扫描

更详细配置内容,点击上一篇

 

那么现在就来欣赏一下真机图吧!

lumia-950-front-camera-620x386

图中显示 Lumia 950 XL配备了前置闪光灯,与前置摄像头都位于前面板右上角的位置。更重要的是,看来这款新机将支援双卡双待。

 

 

lumia-950-xl-back-620x349

lumia-950-triple-flash-620x305

1266695

1266694

根据此前的传闻,Lumia 950 与 Lumia 950 XL 都将采用 2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从照片上来看,两款新机背部主摄像头设计略有不同,Lumia 950 XL 相机位置更大,预计也会有更加优秀的拍照效果,而且配置了 Xenon 闪光灯也是亮点之一!除此之外,两款新机的背部都有明显的 Microsoft 标志。

 

明天的发布会除了会推出这两款新机,估计还有一大波的新品,包括 Surface 以及全新的 Band 手环等,大家抱以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速现身!Lumia 950/ 950 XL 真机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