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最新三防手机 Galaxy Active Neo!良心定价~

0
Samsung Galaxy Active neo Rugged Smartphone with Long Lasting Battery Launches in Japan Exclusively at DoCoMo Specification Release Date price 副本1

Samsung 近日在日本正式推出了一款最新三防手机 — Galaxy Active Neo,如果你觉得这个名字比较难记,你可以把它看做是缩水版的 Samsung S6 Active,只不过,缩水的情况特严重。

不懂什么是三防手机?三防就是防尘、防震、防水的意思啦,通常热爱户外运动的用户都会比较倾向于有三防功能的手机。

据悉,Galaxy Active Neo 配备4.5 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480 x 800,搭载高通 Snapdragon 410处理器,辅以 2GB RAM 和16GB ROM,200 万 +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还配备了 2200mAh 可拆卸电池,运行 Android 5.1 系统。

既然说是款三防手机,该机就不少得 IP67 级别防尘防水能力,官方更称即使 Galaxy Active Neo 从 1.5m 高处跌落也绝对毫发无伤。

这款手机将可以在 11 月份在日本开始预定,售价为168 美元(约 RM738),也算得上是良心定价啊~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 Samsung 暂时并没有将这款手机在其他市场推出的打算。

 

以下为 Galaxy Active Neo 之英姿:

090608kruufxb7ox7oyz42 090608yz9wz59dwp4idumq 090608y6bhjn400j545xq4 090608y0e64m04yqiw4ne3 090608nny1ja81hzzhnhqb 090608lggqq3qndz135wg0 090609es1b4m9te36zh064 090610itqta533luguur5v 090610eorkr9r9ruituf3z 090611fqwqd63arde5dt8j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发布最新三防手机 Galaxy Active Neo!良心定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