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小米5惊世突破!?将采用超声波指纹解锁,一招就能搞掂手湿解锁问题!

0
1141344603 6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 和指纹辨识技术很拉风?! 小米雷军说:“ 你错了,只有把二者合一,才能完胜 iPhone 6s!” !微博用户爆料人 Leaksfly刚刚就发了一个帖,潇洒丢下惊世的一句:

“ 小米5当然有 Qualcomm 最新超声波扫描指纹识别了!!” ,这一句立刻认证了雷军的完胜爱疯战略。

895xiaomi_02_resize

 

日前就有消息称,由于Snapdragon 820 测试非常顺利,所以小米5 有望提前在今年年底发布。重点是… 传 Qualcomm 最高端的解锁技术 — 超声波指纹识别,也将会应用在小米5 上!

超声波指纹辨识技术,顾名思义,就是用超声波来扫描指纹解锁。由于采用超声波的关系,手指不需要与感应键有实际的接触。超声波扫描可以对指纹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哪怕手指表面沾有污垢、油迹,亦无碍超声波采样,甚至还能渗透到皮肤表面之下识别出指纹独特的 3D 特征。

 

5610102ea97d5

也就是说,即使你手指上有水迹、油脂、泥巴、番茄酱等障碍物,也一样能够快而准地解锁你的手机,而且不需要任何电容感应器或实体按键辅助。(怎么突然感觉比 3D Touch 拉风许多…)

如此一来,小米5很有可能将会是第一款用上这项技术的手机 ~ 也太帅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爆!小米5惊世突破!?将采用超声波指纹解锁,一招就能搞掂手湿解锁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