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又出问题!用户:这东西烫的我不敢摸!!

0
N85A0106

唉,要知道,当一款新手机推出后,出现各种不同的小问题其实是普遍至极的事情,iPhone 6s 当然也一样咯。几天前,就有 iPhone 6s 用户一口气地冲去 Apple 官方论坛和 Twitter 上抱怨:“ Touch ID 按键太热了!!烫得我都不敢摸咧!别告诉我这是 iPhone 6s 的新功能!”

Wow,这火气听起来该不会是手中的 iPhone 6s 烫得他疯了吧?不是的,只是首批 iPhone 6s 的确出现了很多问题,在纭纭埋怨声中,就有一名用户说:“ 当我打开手机屏幕时,Touch ID/Home 键变得很烫,然后我同时按住 Home 键和锁屏键 10 秒,restart 手机之后,这个问题才解决。”

 

更多埋怨:

s_fb0066675fc2406285b8909bb7943fa6

s_8ec4fd53ebd44748b66d1ae20143d3db

s_657760575ff24f64aa13f179a6685006

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只对这些投诉表示,自己从来没听说过这个问题。

 

Touch-ID

其实,Touch ID 是最多人投诉的问题,按键持续发热,烫得人们不敢触碰。虽然只要硬性 restart 就可以解决,但是并不代表没有问题。而且如果过烫的频率太高,也会让人担心是不是手机有瑕疵。

不怕热、不怕水、不怕摔的 iPhone 6s,竟然败在自己自身的种种小问题?小编只能说,第一批用户往往都是白老鼠,节哀吧。(一鞠躬)

 

不过,好在 Apple 的售后服务还算完善!相信Apple会很快做出对策吧!(拍肩膀)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又出问题!用户:这东西烫的我不敢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