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0mAh大电量Moto X Play已通过SIRIM!! 2100万像素成为最大焦点!!

0

如果你想要一部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的Android机型,那这款即将在大马上市的Moto X Play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根据SIRIM表示,一款代号为XT1562的新机刚刚就获得了SIRIM认证!无疑……XT1562正就是Moto X Play啦!!

 

Motorola早些时候推出了两款全新Moto X手机,分别为5.7寸2K屏的Moto X Style,以及5.5寸Full HD屏的Moto X Play!后者定位中端,仅搭载Snapdragon 615处理器以及2GB RAM,同时会有16GB或32GB空间版本!

Moto X Play虽然定位不高,但却有很多亮点之处,比如搭载了超大容量的3630mAh电池,拥有长达30小时的续航能力!此外,Moto X Play还配备了21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

 

1412431412

从SIRIM认证上的资料来看,Moto X Play除了支援蓝牙4.0以及4G LTE,同时还会支持双卡双待呢!至于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开卖,这一点就要看申请者 — Brightstar Distribution Sdn Bhd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3630mAh大电量Moto X Play已通过SIRIM!! 2100万像素成为最大焦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