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O系列新机规格曝光!大屏幕配720p?!

0
f38230bf536f44b59fe3c5c0279e14fe 副本

Samsung可谓Android手机界的领头啊~!旗下手机的产品线,Galaxy Note系列和S系列就属他们的 “ 门面 ” — 旗舰机,中端市场就有Galaxy A,低端市场的则是Galaxy J。近期,Samsung新的系列Galaxy O新机曝光啦~!据悉,Galaxy O所主打的市场就是入门级的哦~ 新机将配以大屏幕,目前以代号为SM-G6000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

a850e215cb6e432da9f88eb59138f607

此外,SM-G6000可能命名为Galaxy Mega On,将搭载Snapdagon 410 四核处理器,所运行的系统是Android 5.1.1和1GB内存。此外,Galaxy Mega On也可能拥有5.5寸720p的大屏幕,以一部入门手机来说720p的屏幕是刚刚好的~ 镜头方面就搭置了1300万像素主镜头和500万像素的副镜头,电池容量则高达3000mAh,对于大屏手机来说是足够的了~

以入门级来说Galaxy Mega On算是不错了,电池方面都满足日常用量了。镜头像素方面,以现在大家普遍都用照片来记录生活,像素挺高的了。小编觉得入门级的大屏幕手机,挺适合于长辈,所以孝子孝女们可以考虑考虑这部啦~!(虽然还没有发布~哈哈哈)

 

更多阅读:

 

本文:

Samsung Galaxy O系列新机规格曝光!大屏幕配720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