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真旗舰将登场?! 11月5日将推旗舰级小米Note 2!!

0
p 26 副本

小米一直以来都以性价比高的机型红透市场,大家只要想起小米就会想到 “ 便宜、高规格 ” !小米今年年初就推出了旗下最顶级的旗舰机型 — 小米Note Pro,虽然规格方面确实高端,但定价方面也创下了新高!现在又有消息指,小米可能会在11月5日推小米Note Pro的后续商品 — 小米Note 2!!

g-3

这个做法其实一点也不会太让人意外,毕竟上个月才推出的小王子小米4C,左看右看也难以称得上是旗舰规格的手机,顶多也只能说是高端而已,如果作为年度旗舰作品来收场的话,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吧?

 

123123

如果根据@Leaksfly爆料大神的说法来看的话,小米可能将会在11月5日为大家带来一款名为Note 2(暂定)的新产品,猜测可能会搭载5.7寸的2K屏、拥有4GB RAM以及1600万像素镜头!至于系统方面很难说,会不会运行最新的Android 6.0对小米用户来说已经不重要,因为MIUI系统本身似乎与Android版本没有对应关系 ~ MIUI 7还采用Android 4.4就证明了这一点!!

 

31231

更让人好奇的是,小米Note 2将会搭载哪一款处理器呢?若说Snapdragon 820的话,因为优化问题已经一延再延了;如果说是MediaTek的Helio X20处理器,可能就要到明年才会出现了 ~ 那么……别猜了!大家就拭目以待,一起期待11月5日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真旗舰将登场?! 11月5日将推旗舰级小米Note 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