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打Macbook Air 迄今最薄最强的Surface Pro 4发布!售价约RM3875!

1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Microsft推出第四代工作用平板电脑 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Pen,搭载 Intel 全新第六代 Skylake Intel Core i7处理器、屏幕增大至12.3 吋(上一代为 12 吋)。此外,Surface Pro 4 搭载了指纹辨识功能!

Microsoft-Surface-Pen-image-001

Microsoft说 Surface Pro 4 是「最薄、效能最强」的工作型平板电脑,为此屏幕用上只有 0.4mm 厚的第四代 Gorilla Glass 4 大金刚玻璃。容量上 Surface Pro 4 最高搭载 1TB、记忆体也可达 16GB,想必最高规格的版本价格一定不简单。Surface Pro 4 拥有四个 USB 3.0、两个 4K DisplayPort 和以太网接口,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

microsoft-surface-pro-3jpg.0

 

Microsoft还不忘拿 Surface Pro 4 跟苹果的 Macbook Air 做了一次对比:

Surface Pro 3 谈论的是性能,而 Surface Pro 4 的性能比上代产品快了 30%,比苹果的 Macbook Air 13 快了 50%。

microsoft_surface_pro_4_pricing

Surface Pro 美国将于 10 月 26 日推出,最低价格 899 美元起(约RM 3875)。

surface.0

这次新推出的 Surface Pen 拥有1024 压感级别,并透过磁力直接吸在 Surface Pro 4 的侧边,让使用者可以更容易使用。Surface Pen 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并整合微软语音服务 Cortana:笔的尾部可以充当橡皮擦,长按还可以呼出 Cortana。

Screen Shot 2015-10-07 at 11.54.20 AM

(本文授权转载自内容合作伙伴Cool3c)

 

更多Zing彩:

本文:

强打Macbook Air 迄今最薄最强的Surface Pro 4发布!售价约RM38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