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先行!HoloLens 开发版明年一月上市 售价约马币1万3千!

0
microsoft2

象征着“未来&边缘”的超酷炫黑科技HoloLens终于要来了! Microsoft在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开发者版本的HoloLens 将在 2016 年第一季度放出,售价为 3000 美金(约马币一万三千)。

xray2

Microsoft在现场用 Hololens 展示了 Project Xray 虚拟现实游戏,用户佩戴 Hololens 后,沙发客厅就变成了机器人入侵的战场,拥有了“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完全不会受到电线、电话、PC 连接等限制。

Hololens_dev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视频更加了解Hololens: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先行!HoloLens 开发版明年一月上市 售价约马币1万3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