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OPPO R7s 10月18日迪拜亮相!电池、屏幕、内存全部UP UP UP!

0
gsmarena 001

就在刚刚过去了的 9月份,一款 OPPO R7 的接班人 — OPPO R7s 现身工信部,吸引了不少 O 迷们的眼球。就这样,OPPO R7s 说来就来,即将于本月18日在迪拜发布!

根据 GSMArena 的报导,OPPO R7s 将于10 月18 日,在大家很熟悉的国际化大都市、富豪与明星聚集地 — 迪拜发布,感觉特高端、特有范儿有木有?

除了 R7s,届时在迪拜发布会,OPPO 也会一同展示 R7 Plus、 R7 Lite、Mirror 5、少不了的就是 FC Bercelona 限量版的 R7 Plus 啦。

 

23643-d4e36e9b_945_556

而 R7s 方面,整体性能将会大大被提升,包括屏幕尺寸加大至5.5 寸,机身内存从16GB 加大至 32GB。而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从2320mAH 增加到了 3000mAH,整体上 UP 了许多~

据悉,OPPO 将实行加 Specs 不加价,意思就是,即使整体性能 UP 了,价钱也 Keep 住和 R7 一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O 迷们会开心死啦!或许会势死效忠 OPPO 也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升级版OPPO R7s 10月18日迪拜亮相!电池、屏幕、内存全部UP UP U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