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那么爱露就让你露个够!Instagram或推限制级版本!

0
s 241ac91c76f843e9a3d84663ccc4bc12

早前就报道过Instagram不允许用户上传裸照,导致女权主义的不满抗议,如今,有了新的进展!Instagram掌门人兼联合创始人斯托姆(Kevin Systrom)在一个公开场合表示,Instagram正在讨论推出一个限制级版本,允许用户交流一些身体更为裸露的照片。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Mashable报道,Instagram掌门人出席一项峰会上被主持人提问说instagram 会否推出限制级版本,并正面回答正在讨论中。但他也表示怎么去评断什么样的照片是属于限制级这将是一大挑战。

instagram-reseau-social-illustration-censure

从这里可以看出,Instagram为了维护用户自由表达权与维护互联网正能量陷入了两难的局面。

之前Instagram曾设定一个条例女性用户不得上传裸露的照片,但面对母乳喂养或乳房切割的手术照片,却又获得允许。

而且每个国家因为不同的国情,文化背景,在这些较为棘手的问题上各有不同的条例,看来 Instagram想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

作为马来西亚广大的Instagram用户们,你们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既然那么爱露就让你露个够!Instagram或推限制级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