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别人手拉手,自己却只能左手拉右手!别怕,看完这文章,也许属于你的姻缘就这样开始!

0
12122649 883472801766238 2258210059643372849 n

步入农历8月份后,相信大家陆陆续续都接获许多“红炸弹”出席亲朋好友们的婚礼吧,但此时此刻,看着别人幸福美满手拖手步入婚姻殿堂,但自己却只能左手拉右手,是否多少都会感到一丝丝孤寂呢?想要告别单身,但是却毫无头绪,不如看看这4个目前亚洲最火的交友app,也许属于你的姻缘将在这里开始…

1. Lunch Click

SAM_8807

Lunch Click是一款来自新加坡的app,它与大多软件提供的社交方式不同,将聊天的功能整个移除了。取而代之的是预设问题与答案,对话双方只能用内置的聊天语句进行勾搭。

FotorCreated48

对此,创始人 Lim 说:相比于单纯的滑动、聊天,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单身人士迅速从线上聊天转移到线下见面。我们相信,约会的终极目的还是线下的见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移除掉了聊天功能,而用 Q&A 取代。有时候单身人士会因害怕拒绝而不敢开口约见,预设的“约见”功能可以降低开口的尴尬。

下载:Android

2. Paktor

Paktor-desktop-version

Paktor (拍拖) 是个你可以很轻易的向你感兴趣的人介绍你自己的社交app,当你滑动屏幕从照片中看到在你附近的人们时,你可以选择LIKE (喜欢) 或是PASS (跳过) 他们。当你喜欢一个人,而他也同时喜欢你,那Paktor就会通知你们配对成功,然后你们就可以透过Paktor内建的讯息功能开始聊天了。

g01_0

对于亚洲人比较迂回的性格, Paktor 也提供了用于破冰的送礼功能。创始团队认为,亚洲人初次约见更喜欢人多的场合,而不是更亲密的一对一,于是又引进了基于“兴趣卡片”的群聊功能。

下载:AndroidiOS

3. Blindfold

blindfold

创始人 Wendy Tse 本来干的是金融,当时也是单身,朋友们便劝她试试在线约会软件。尽管碍于面子她没有使用,但接下来几年她采访了 500 名单身人士并开发出了自己的交友应用 Blindfold,该应用的一大特色就是用户可以决定谁能看到自己的档案。

此外,每个聊天设有 14 天的时限,到期将自动解散,若不见面就永别。这个功能会刺激用户更积极地从线上转向线下,也让给见面带来了一个不错的理由——“再不见就再也不见了”。

下载:Android

4. Wander

wander-giirl

Wander有别于一般的交友应用,是一款单身人士专用的旅游应用。创始人 Choo 说:尽管旅游变得越来越个人化,亚洲人出行还是更倾向于组团。Wander 让用户能与同城的旅行者进行连接。

2TXHRUFQRG

Wander 新版将在 2015 年上架,新增的功能主要是微型社区,让用户以共同目的地连接,一方面与本地人连接,一方面与该目的地的其他旅行者连接。你可以轻松假如聊天群组的互动,单聊自然也是可以的。

下载:Android

 

好了,方法已经给了大家,之后就看各位的造化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文整理自爱范儿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着别人手拉手,自己却只能左手拉右手!别怕,看完这文章,也许属于你的姻缘就这样开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