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分布统计出炉! 38.9%仍在Android 4.4 Kitkat而已!!

0
Android Versions

Android 6.0 Marshmallow已经正式出炉了,早前的整体生态碎片化情况也有所改善,系统版本的分布问题可以说是在控制范围内!根据最新的分布统计,Android 5.0/5.1版本只有23.5%而已,竟然四分一都不到啊!!

android-version-distribution-oct-2015

不过可以看出,Android 5.1系统确实受欢迎,单是一个月时间就已经增加了2.8%,进步得非常快!不过,这个现象也可能是因为Android 5.0多种不稳定问题,导致大家迫不及待升级至最新系统!

分布数据分析说,最大的Android用户群依然保留在Android 4.4 Kitkat,估计是为了其稳定度吧?其次是Jellybean系统,虽然说也占据了30.2%,但话说也已经有两三年历史了,想必也该是时候换机了,所以Android 5.0/5.1 Lollipop手机自然而然也是换机潮的主力咯!

 

2015100714091783

至于Android 6.0则暂时还没有任何分布数据,毕竟刚推出而已,目前也只有Google Nexus系列手机才能抢先享用 ~ 数据中也可以看到另一现象,基本上其他老版本都少了0.2~0.7%的分布率,唯独Android 5.1增加了,这也就表示着,很多人不是升级至Android 5.1系统,而是直接购买预载Android 5.1系统的新手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系统分布统计出炉! 38.9%仍在Android 4.4 Kitkat而已!!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