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纯分享照片太闷了?现在你可以在上面涂鸦了耶~!

0
download

都说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但有些时候,朋友之间单单靠一张照片来通讯好像不够真挚、诚恳!现在 Facebook 就推出了这项新功能来解决你们的烦恼!以后你不只可以传照片,还可以直接把想说的话,画在照片上!这下够真诚了吧?

小编问你们啊 ~ 不觉得在 Facebook 上发照片之前还要利用其他辅助 App 编辑照片,是件很麻烦的事吗?虽然现在的 Facebook 已经可以让你做一些基本的照片编辑,比如调整尺寸、更换滤镜等等,可是由于这些功能还不能充分满足大家的需求,导致你一会儿要去 XX App 添加滤镜,一会儿要去 XX App 加上文字,最后才可以发帖,多麻烦啊!

 

所以啊,最新开放的涂鸦功能,可以让你随意的在照片上作画,无论是输入手写文字还是想要画上爱心图形都OK!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你只要打开你的 Facebook 应用程式,挑选一张你准备上传的照片,接下来按下 “ 编辑功能 ” 栏目,就可以看见下方最右边增加了一个涂鸦的按钮!(如下)

inside

 

点击选择涂鸦功能后,右方会出现一个彩色条,接下来你只要从那里选择你喜欢的颜色,就可以在照片上涂鸦了!对了,除了颜色之外,涂鸦笔的大小也是可以随你意来调啊~调哦!

 

例图:

20151007947103445

facebook-doodle

 

想要抢先使用的你,不必等到更新通知了!根据 Facebook 的说法就是,他们已经在 iOS 和 Android 手机上推送这个新功能。

So,赶快打开你的 Facebook App 看看是不是已经可以用了呢?如果可以的话……快!抢在亲戚朋友闺蜜还不知道的时候,先上传自己大师级的画作炫耀一番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新功能!纯分享照片太闷了?现在你可以在上面涂鸦了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