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EO:智能手机业务再不赚钱就放弃!(潜台词是不想看到Sony手机消失就赶快买!)

0
640x 1 meitu 1

Sony的智能手机虽然一直努力为大家带来设计与防水完美结合的旗舰手机,但是一直叫好不叫座,无法盈利导致业务逐渐走下坡是不争的事实。今年年头就有传闻指Sony打算放弃智能手机业务,果不其然空穴来风必有因,Sony CEO日前就发表了一项声明证实了这件事。

Sony To Buy Olympus Stake As Hirai Seeks Revival After Losses

Sony总裁兼CEO平井一夫周三表示,如果智能手机部门在下一财年无法实现盈利,则公司将为其考虑其他出路。他还表示只要能够实现收支平衡,我们就会继续坚持。电子业务的复苏已经取得进展,为期三年的重组行动开始有所收获。但我们仍需对智能手机业务进行重组。”

根据Sony去年公布的数据,其手机业务仅占日本手机市场17.5%,在北美的市场份额还不到1% 。在今年年初的预期是运营亏损390亿日元。

Sony粉丝们,这下再不买Sony手机,以后也许就买不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CEO:智能手机业务再不赚钱就放弃!(潜台词是不想看到Sony手机消失就赶快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