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说吧!你们再不买,Blackberry就放弃手机业务!

0
BlackBerry

其实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处于那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情况。还记得的话,昨天已报导过 Sony 因为公司亏损的有些严重,将考虑出售手机业务。而今日 Blackberry 也企图效仿 Sony 这招杀手锏,表示公司必须赚钱了,“否则,必须考虑是否该放弃此业务。”(这对难兄难弟感情超好,喂)

083249muuhu8kn873i2uuk

其实你懂的,如今手机市场的格局基本上已经形成,Apple 和几个大Android 厂商正在抢占市场份额,而一些老牌的手机厂商逐渐被遗忘,正面临衰落惨况。

 

fp0227_smartphones_c_mf1

Nokia 时代早已经落幕,Windows 手机不太受欢迎,而这个称得上是曾经的手机霸主 Blackberry,在现时它的手机业务也在残喘苟存了。

根据数据统计,Blackberry 当前的市场份额不足 1%,还不及Windows Phone!!该公司的手机销量目标是每年至少500万部,而第二季度它仅仅卖出了 80 万部手机,和目标设定确实有着一段很长的距离。

 

Priv-Secure-Android

所以,在做出这个最艰难的决定前,Blackberry 孤注一掷,把希望全部丢在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手机身上 — Blackberry Priv。Priv 代表的意思是“ 特权 ”(privilege)和 “ 隐私 ” (privacy),是一款带有滑盖键盘的智能手机。

 

 

如果你也不想看到 Blackberry 落得和 Nokia 一样的下场,那就帮它一把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说吧!你们再不买,Blackberry就放弃手机业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