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最后的胜出者!Dota 2 Frankfurt Major小组名单出炉!

0
the frankfurt major group 02

距离Dota 2 Frankfurt Major的比赛日子越来越近了,就在上个星期也开始了公开淘汰赛的比赛,至于其他被邀请参加区域小组赛的队伍也做好了准备迎接小组赛分配的公布。就在昨晚Valve终于在官方部落格上公布了小组赛的名单啦!

the-frankfurt-major-group-01

图源:Wykrhm Reddy

 

从以上的图来看,各区域的小组队伍都分配的很好,马来西亚队伍Fnatic还分配到了不错的小组里分别和TnC GamingTeam SatuduatigaMVP Hot64Hate一组,胜出的机会应该蛮大,这区域小组赛小编觉得最有看头的应该是欧洲B组,他们小组里别为Monkey BusinessNIPNaviCIS,各队伍的实力都很平均。

区域小组赛将会挑选8支队伍进入主赛事,那就代表了每一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会拥有进入主赛事的资格,小编个人推测将会进入主赛事的队伍有:美国A组Cloud9、美国B组Digital Chaos、东南亚A组Fnatic、东南亚B组MVP.Phoenix、中国A组IG、中国B组Tongfu、欧洲A组$5JungZ$ 及 欧洲B组Monkey Business。

各位读者们你们又会推测哪一支队伍可以进入主赛事呢?欢迎来留言~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才是最后的胜出者!Dota 2 Frankfurt Major小组名单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