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就是给力!除了是娱乐游戏还是救人工具呢!!

0
LOL save 01

LOL风靡全球,许多玩家都为此游戏疯狂,为了锻炼技术而日夜不睡玩,想不到LOL除了能让玩家放松心情现在还能救人一命呢!

 

LOL-save-02

根据台湾某间媒体报道,早前八仙尘爆的其中一位18岁伤者游麒弘就靠LOL救了他一命!当时尘爆发生时游麒弘烧伤面积高达了80%,而根据喜爱LOL的游麒弘了解他本人在昏迷的期间似乎感受到了很多LOL英雄的鼓励和支持而醒过来。

而当游麒弘醒了之后需要经历许多煎熬的治疗,当游麒弘承受不住治疗的痛苦的时候就幻想自己成为了LOL里的英雄例如刺客(Assassin)、法师(Mage)、坦克(Tanker)、辅助(Support)、斗士(Fighter)及射手(Marksman)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度过了治疗。

目前游麒弘则在8日出院,共有超过50名的LOL盟友学校同学到医院迎接着“LOL哥”出院。

 

更多Zing彩:

 

本文:

LOL就是给力!除了是娱乐游戏还是救人工具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