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的iPhone 6S与6S Plus配套出炉!最便宜RM1800就可以买得到了?!

0
Screen Shot 2015 10 09 at 12.35.49 AM

就在刚刚我们才报道过iPhone 6S与6S Plus的售价,而Digi则泄漏出iPhone的新配套,如今到Maxis正式公开iPhone 6S与6S Plus 12月的配套与24个月的配套!

Screen Shot 2015-10-09 at 12.25.17 AMScreen Shot 2015-10-09 at 12.25.29 AM

Screen Shot 2015-10-09 at 12.26.28 AM

 

以上为24个月配套与12个月配套,列表上已清楚列明多少钱的月配套,需要支付多少钱来买iPhone 6S与6S Plus,并且可享有多少GB的数据上网,通话优惠与短信优惠。

不过有一点值得好奇的是,Maxis所提供的iPhone 6S/6S Plus价格比之前获得的消息便宜了RM 100,那么究竟iPhone 6S与6S Plus真正的售价是多少?这也许只能等到10月16日才能正式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的iPhone 6S与6S Plus配套出炉!最便宜RM1800就可以买得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特别感谢网友GRexer Lee爆料!)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