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6个超可爱表情符号!没有Dislike但是有Sad和Angry!

0
2015 10 08 18 12 22

Facebook 除了可以让大家互相给 “ Like ” 之外,今天还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 “ Reaction ” 表情符号,好让用户可以用更活泼、生动的方式回应朋友的 post!(不再是单调的 like 了!)不过,之前传闻会推出的 “ dislike ” 按键就被落单了,没关系!你还有 Sad 和 Angry 可以选择!

其实早前我们也曾经怀疑过到底 Facebook 即将推出的是不是传闻中的 “ dislike ” 键,而现在我们终于搞清楚,原来不是 dislike,而是新增的6 个表情符号!它们分别是:

Like(原有)、Love、Haha、Yay、Wow、Sad 和 Angry

2015-10-08+18_12_22

聪明如你,这些符号的意思相信不需要我再怎么解释了。

 

np6970431a884982808

而面子书创办人,Mark Zuckerberg 就提到说,“ 新的反应键是为了提供新的方式来表达爱、敬畏、幽默和悲伤、这不是一个 dislike 键,但新的功能的确能让你轻松得表达出悲伤、同情、喜悦和温暖。”

 

不过,世界各地的网民似乎未收货,不少网民还在 Zuckerberg 的帖子上留言,要求新增 dislike 键。

“ We want the dislike button,not this….”

也有网民表示希望 dislike 这个帖子,

“ I wish I could dislike this post.”

Untitled

 

无论如何,有新增的功能还是一件好事,起码多一个选择对不对?

好了,如果各位大大还是有点小混乱,看完以下 Demo 就能马上一目了然: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zuck/videos/1010241234350108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目前只有爱尔兰和西班牙这两个国家的用户可以率先试用到。当然,Zuckerberg 会积极收集意见之后再做出改良,然后尽快送到你面前,放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推出6个超可爱表情符号!没有Dislike但是有Sad和Angr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