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中上 上市在望! One Plus X通过大马SIRIM验证!

0
oneplus x leaked image

先前来势汹汹的One plus 2已经让我们着实惊艳,如今One plus的一款代号为new One E1003的机种已经出现在了马来西亚认证机构SIRIM的名单上。 new One E1003是何方神圣?这款就是One Plus X的内部代号,同时也意味着One Plus X已经确定在大马上市了!

迄今为止,目前可以确认的配置是配有双Sim卡以及支援LTE,以及配置了联发科MTK Helio X10的处理器,再辅以LPDDR3 的2GB Ram。此外,先前也有一份报告指出One Plus X有可能会在节日期间的某个时候推出。零售价仅为US $250 (约RM 1035)。虽说价格可能便宜于其他更好的设备,但是他的这些配置已经超越蛮多的竞争者了。

此外,它也配备了5寸FHD(1920 x 1080)的屏幕以及高达32GB的容量,并且也将有记忆卡插槽。屏幕则采用了2.5D大猩猩玻璃,更加贴合脸部符合人体工学。

151009-SIRIM-oneplus-E1003-x-mini-resized

电池容量则有3000 mAh左右。并且貌似配有NFC已经USB 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而且相机配置高达1300万像素以及前置500万的IMX 258索尼传感器,支援4K视频。同时也谣传IP67防水功能,简直逆天。

oneplus-2-launch-aa-46-of-931-840x473

图为One Plus 2示意图

 

朋友们准备好了吗,啊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置中上 上市在望! One Plus X通过大马SIRIM验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