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月19日召开次世代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5与小米平板2还会有小米游戏机??

0
699d71c9jw1ewydem7bydj20k00zkq4t

为了冲击今年8000万销售量目标,距离2015年完结只剩下3个月不到的时间了,小米今天正式在官方微博上宣告10月19日,将举行次世代新品发布会!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 雷军更在微博上向大家解释了“次世代”的含义!

699d71c9jw1ewydem7bydj20k00zkq4t

相信这一次小米发布会将会发布2015下半年旗舰小米5与新一代小米平板2。从之前的传闻,预计小米5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超声波指纹识别,搭载5.3寸的2K显示屏、4GB RAM、3,030mAh电池容量。相机方面,小米5会有16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6百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至于小米平板2可能搭载了Intel cherry trail的处理器,并且会搭载双系统Android和Windows 10!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8.10.25 PM

有些人也许不明白什么是次世代,因此雷军就在微博上为大家科普了一下。注意!最后一段亮了!“…对次世代一词运用最多的领域是家用游戏机!” 难道…小米要推出小米游戏机了,或是小米笔记本?!当然这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10月19日紧守在Zing Gadget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10月19日召开次世代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5与小米平板2还会有小米游戏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