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你翻身!Blackberry Priv中国售价曝光!RM2610买不买?

1
ac53c2ae 1

还记得吗?Blackberry 表示过如果公司一年内再不盈利,或许就会考虑放弃手机业。眼看这艰难的时刻,即将推出的首款(也可能是最后一款……)Android 滑盖式手机 — Blackberry Priv 就会是此战的翻身之作!这款影响着 Blackberry 未来发展的手机,日前就被爆出了其售价!

昨天下午,爆料达人@Leaksfly 在其微博爆出最新消息!!BlackBerry Priv 在中国的售价为 3999 元人民币(约 RM2610)!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 Blackberry 也太有勇气了吧?!这价钱不便宜啊……(囧)

083739p2i0o0ppi2u6pg00

 

还是循例看看它的规格:

  • 5.4 寸 2K分辨率显示屏
  •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 1800 万像素主镜头(附光学防抖)+ 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
  • Android 5.0 操作系统
  • 支持 4K 录影

 

blackberry-venice-tinhte-980x420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机身厚度比 Samsung Note 5 还要薄。另外Blackberry Priv 的屏幕也采用了类似 Samsung S6 Edge 的曲面屏幕设计。

 

而关于上市的时间还没得到官方认证,初步猜测将会在 11 月份发布。

 

不过 3999元这样的价格真的不便宜啊,不知道中国的消费者买不买账,毕竟类似 Blackberry Priv 配置的中国品牌售价一般不超过 3000 元耶,而曲面屏幕的作用也不太明显。Hmmmmm……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靠你翻身!Blackberry Priv中国售价曝光!RM2610买不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