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猜错了!小米总裁辟谣!小米次世代新品是一个全新的产品!

0
91023717

就在我们报道了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将会有小米5,小米平板2,或小米笔记本时后不久,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就在微博上辟谣了,自曝次世代新品并不是小米5,平板2,笔记本等!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10.26.01 PMScreen Shot 2015-10-12 at 10.23.21 PM

林斌在微博写道:“不是小米5,笔记本,手表,平板,电饭锅,充气娃娃,也不是自行车,汽车,飞机,炸弹,UFO。”

好吧,那之前的猜测可算是不攻自破了,小米5,小米平板2,小米笔记本均不会出现在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会中,大家又再需要等一等了。

那,次世代新品到底会是什么呢?难道真的是游戏机?小米打算进军家用游戏领域了?(Sony与Xbox顿时倍感压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都猜错了!小米总裁辟谣!小米次世代新品是一个全新的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