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不知道,有个大象手机正侵入马来西亚市场,它就是Elephone!

0
Elephone p9000 llegará en 3 versiones

大象手机?Elephone?什么!好萌,好可爱的名称,咋听之下以为是卖玩具、首饰、礼品店的,但万万没想到这竟然是一家手机厂家,而且已经悄悄进入马来西亚了!

 

elephone-p8000_0

Elephone 来自中国深圳,中文名称叫大象手机,虽然生于中国,不过产品并没有在中国售卖,主要走外贸渠道,比如印度,西班牙等国外市场,甚至连中文官网也没有。所以,如果你压根儿没听过不必觉得自己孤陋寡闻,只需要抱着期待,因为接下来,你和大象手机的距离将会越拉越近。

 

没错!大象要进军马来西亚了。

 

2006 年成立的大象手机,经过九年的时代变迁,累计了各方面的经验,培育出它与众不同的创作风格,以及对于产品质量的超高追求。

 

大象手机产品线:

  • G 系列 – G1,G2,G4,G6,G7,G9
  • M 系列 – M1,M2
  • P 系列 – P2000,P3000S,P4000,P5000,P6000,P6000 Pro,P7000,P8000,P9000
  • Q 系列 – Elephone Q
  • S 系列 – S2,S2 Plus
  • Vowney 系列 – Vowney,Vowney Lite
  • Trunk 系列 – Elephone Trunk

 

Elephone 手机在配置上颇为激进,早前曾经放出采用 Intel 芯的双系统手机,代号为 Vowney,Elephone 也是最早推出预装 Android 5.0 系统的厂商,进度赶在中国其他手机品牌厂商之前。

 

43746833

值得一提的是,Elephone 将会是全球第一家推出十核处理器的手机厂商。是的,你真的没有听错,首发十核 Helio X20 处理器手机的不是大家期待的新红米,也不是魅族 MX5,而是 Elephone 2015 旗舰机 — P9000。而这款十核手机将在 10月 20日发布。

 

看完这影片,你就知道 Elephone 多年来所追求的是什么了:

 

Elephone 手机主要强打的是高性价比,在悄悄进入马来西亚市场期间,其超低售价超高配置就吸引了许多巫裔同胞们的喜爱,未来除了会增加许多售点以外,也会陆续开设客服中心,就让我们一起看这大象手机会在马来西亚市场有怎样的表现吧!

 

更多:Elephone 马来西亚官网 / Elephone 国际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说不知道,有个大象手机正侵入马来西亚市场,它就是Ele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