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回应通讯部长的话了!!10月15日推出新配套,就是要盖住你嘴巴!

0
12071385 10207679755330402 1035007308 n1

还记得早前我们的通讯部长发表的 “ 穷人 ” 言论吗?如果没看过,可点击这里重温当初的 “ 美好 ”。而今天,大马最大的电讯公司(Telekom Malaysia)就对通讯部长做出了回应!!透露说在来临的10月15日将会改变过去一切,推出新配套!虽然部长没有指名道姓,可是 TM 就是不服气,称将推出全新的网络配套!势必要剃我们部长的头,削他的傲气!

 

2455994

通讯部长之英姿

 

1

 

从 TM 页面可以看到他们列出了三大栏目回击 — Unlimited Experience(无限的体验)、Unmatched Choices(独一无二的选择)、Unbeatable Value(无与伦比的价值)。相信就是指接下来将推出的服务会符合以上条件吧?

以目前 Unifi 宽频来看,相信推出的新方案依然会保持着 “ 无限上网配额 ” 这一点。可是覆盖范围会不会变广、网速会不会变快、价钱会不会变低,还是一个未知数呐~~~ 不过,小编当然希望是真的,起码不必再被说是穷人!T___T

 

unifi-broadband-champion

对了,网页的最后一部分是让你参加比赛。只要填上资料,就有机会赢取一部智能手机。不过,什么品牌什么型号就暂且没有交代。祝你好运吧,也顺便期待一下 10月15日的到来,让我们扳回一城!GoGoGo~~

 

更多请浏览:TM 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TM回应通讯部长的话了!!10月15日推出新配套,就是要盖住你嘴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