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和你朋友一起动起来!Facebook Messenger今天起开始支援GIF动图啊!!

1
nuevo diseño facebook ingles

各位,好消息啊~~~!小编刚刚上面子书的时候,发现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栏里竟然无端端多了一个 GIF 按钮!小编按进去后,看到一堆 GIF 动图等待着你的 “ 一按 ”!就是说从今天起,大家可以在聊天栏里和朋友一起使用 GIF 动图了耶!这样聊天就会变得更搞笑有趣了!

虽然之前 Facebook 就已经可以在留言板或是动态里发放 GIF 了,可是前提是你必须自己到 Tumblr、Imgur 这些网站取得 GIF 链接,而且还要自行copy & paste 指定链接,上传至面子书才可以使用。

而且,如果各位大大直接上传网上的 GIF 动图到面子书的话,得出来的结果只会是一张静静待着的照片,是不会动的。

 

不过,现在不用了!Facebook Messenger 从今天起已经可以使用内置的GIF 动图聊天了。

 

来看看一些例子:

c1bacada834a111a73c26414d44f0162

71559f187de00a2fc418dab3d6f49f79

CD7001A75221A458FDD88CF806F26235_ORIG_400_225

 

GIF 图就在这里:

6

 

点击 “ GIF ” 按钮了以后,你可以看到各种内置 GIF 动图,然后开始选择吧!可是,如果内置的这些你不喜欢,你还可以输入关键字从而找到你喜欢的 GIF 动图。(如下)

54548754

 

电脑版的已经可以直接使用,而手机版的用户就必须到自家 App Store 下载第三方 App,比如说:GIF Keyboard、GIPHY 等才可以开通。大家不妨回家试试看,生活烦闷就是必须增添一点儿乐趣,对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和你朋友一起动起来!Facebook Messenger今天起开始支援GIF动图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