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增讯息保护功能,提高讯息安全防护

0
LINE Letter Sealing

吉隆坡, 马来西亚 1013日讯 – 引领全球生活平台的LINE宣布新增讯息保护Letter Sealing)功能,为传送的讯息进行加密保护,避免讯息被第三方撷取。这个超强安全功能不只是支援智能手机的LINE应用程序,也支援电脑Windows 和Mac OS X 平台。LINE是首个采用先进安全防护技术,增强多个平台讯息保护功能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于LINE 5.3.0或以后的版本(iOS和安卓版)新增讯息保护(Letter Sealing)功能,采用点对点加密技术(End-To-End encryption简称E2EE)加密保护使用者双方来往的讯息。此功能让LINE所有文字与位置讯息直接在用户的手机上加密而不是中央伺服器。这项高级安全系统,从技术上而言,讯息内容不可能被伺服器或第三方解密。现阶段讯息保护功能仅保护一对一的文字和位置分享,讯息保护功能在不久的未来会延伸保护其他功能和设备。讯息保护功能需在双方都开启这项功能下才能使用。这项功能已在安卓用户单一智能移动设备中设定为默认值。在不久的将来,它也会在使用多个移动设备平台的安卓用户以及iOS用户系统中自动设置为默认值。现阶段用户可进入”设定”,手动开启”讯息保护”功能。

讯息保护(Letter Sealing)是LINE近期一系列加强资讯安全功能和软体中的崭新措施。 限时讯息(Hidden Chat)和四位数密码锁定(Passcode Lock)是其中一些安全功能的例子。LINE最近也推出了漏洞回报奖金

计划(Bug Bounty Program),鼓励用户主动投报系统漏洞,让LINE及时修复这些漏洞。自2013年3月,
LINE先后获得SOC2、SOC3和SysTrust三大国际认证,印证了其严密的安全防护技术和承诺。

LINE 会继续加强其一级安全系统,提供全球用户更安全的通讯平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LINE新增讯息保护功能,提高讯息安全防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Li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