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没钱了?!336人即将被裁员!!!

0
561d2847e3c80

很不幸的,Jack Dorsey 重掌 Twitter 帅印后将大规模裁员的传闻最终变成了事实。曾经风光的社交媒体 Twitter 终究也敌不过众多社群软体的激烈竞争,今天宣布将大规模裁员 336 人。

据说,裁员是因为 Twitter 正在重组工程部部门,其工程师团队就很不幸的成为了本次裁员的受害者。由于 Twitter 连续大幅亏损,股东逐渐对其施压,他们希望通过本次裁员来缓解来自各方的压力。

 

1

Jack Dorsey 在给雇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

“ 我的强烈感受是,一个更小更敏捷团队会让软件开发速度快很多,工程师团队仍将是最大的,但其它部门也将同步瘦身。”

 

这么说,未来 Twitter 应该还会裁更多的员工?可能。

 

ab6ae0d8890749f08e7090277340e2f1

Twitter 表示,将会给予 336 名即将被裁的员工最大的尊重,竭尽全力提供优厚补偿,并帮助他们找到一份新工作。单单只是遣散费,Twitter 就决定支付高达 1000 万美元至 2000 万美元,这真是价值不菲呐…… (现在的痛楚,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啊)

 

小蓝鸟 Twitter 今年已经9 岁了。这么多年来它一直在寻求突围的方法,但是管理层之间的内战让它一蹶不起。不说不知道,Twitter 曾经经历过一段 3 个月没有 CEO 的尴尬窘境。而这次 Jack Dorsey 的回归就决心让小蓝鸟重生。看来,重生的第一部大概就是从节流(裁员)开始吧?

 

唉,曾经红极一时的 Twitter,也有没落的一天。或许哪天,Facebook 也终将被取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没钱了?!336人即将被裁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