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之作!HTC One A9 真机照和售价一同曝光!!

0
htc one a9 32

10月20日,HTC 将发布新机。从之前多次曝光的情况看,如无意外就是 HTC One A9,定位中端手机。现在就有外媒 @onleaks 曝光了完整的 One A9,包括了它的真机照、配置和售价。

 

先来看看其真机照:

2015101515130870

htc-one-a9-4 htc-one-a9-1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知道几件事情。

第一:手机配备了指纹感应装置,设置于手机正面的底部位置。

第二:手机的接口将会使用 MicroUSB,并不是最近火红的 USB Type-C!

第三:手机备有 MicroSD 扩充功能,而且扬声器 speaker 继续设置于手机的底部。

至于 One A9 的背部嘛,跟苹果的 iPhone 6 风格异常相似,难怪会有用户吐槽,HTC现在都开始抄袭苹果了~

 

initpintu_副本

再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吧~ A9 的售价将会是 690 美元(约 RM2844),这价钱真是出其不意的贵啊!

要卖 RM2844 的 A9,小编打包单会被大家吐槽嫌贵。为什么?看看它的配置再说:5寸 1080p AMOLED 显示屏,搭载 1.5GHz Snapdragon 615 处理器、16GB ROM + 2GB RAM,提供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400 万像素。说真的,唯一的亮点就是运行了 Android 6.0 棉花糖。(各位大大该不会是边骂边看完的吧?)

 

 

老实说,这次 HTC 的咸鱼翻身之作,恐怕就这样翻到大海里无影无踪了吧?这样的价格,即使是一款救亡手机,应该也很难力挽狂澜咯~ 买不买还是你们自己下决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咸鱼翻身之作!HTC One A9 真机照和售价一同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