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iPhone 6s开箱图赏!零距离感受iPhone的设计美学!

0
DSCF9634 1000x6001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每年迭代更新的iPhone已来到了iPhone 6s/6s Plus,而就在今天,让果粉们引颈长盼的大日子终于来临了,iPhone 6s/6s Plus正式在全国各地开卖了!不管你已经买了iPhone 6s,还是嫌贵不买先,抑或等到iPhone 7才买都不要紧,让我们一起通过以下的开箱图赏,来感受一下全新玫瑰金版本的iPhone 6s吧!

iPhone 6s规格:

 

Screen-Shot-2015-09-10-at-3.45.18-AM

DSCF9574

DSCF9582 DSCF9583

DSCF9585

干净典雅的手机盒

DSCF9597

iPhone 6s玫瑰金安稳的躺在盒子之中。

DSCF9601

说明书,卡针,Apple logo贴纸

DSCF9603 DSCF9606 DSCF9607

充电器,数据线,Earpod耳机

DSCF9617 DSCF9620

DSCF9627 DSCF9628 DSCF9629 DSCF9630 DSCF9631 DSCF9634 DSCF9635

iPhone 6s开箱图赏就到这里,如果想更了解iPhone 6s敬请期待我们的测评!

 

更多Zing彩:

本文:

玫瑰金iPhone 6s开箱图赏!零距离感受iPhone的设计美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