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买iPhone 6s了!一个插件让你的iPhone/iPad都拥有3D Touch!!

2
s e5f832c397a74c6cac3775571cad0106

iPhone 6s 上的 3D Touch 是苹果的一个 “ 独门绝技 ”,这项技术是直接由硬件所设计的,所以旧款 iPhone、iPad 就算升级到了最新 iOS 9.1 还是不可能拥有 3D Touch的。但是!凡事无绝对,呵呵呵呵呵,现在只需一个插件就能让所有你的旧 iPhone、iPad 拥有 3D Touch!

 

screenshot_2012

这个插件是由国外插件开发高手所推出的,名为 “ Forcy ”。透过独特的操作设计和界面调查,能够让所有运行 iOS 9 的装置设备体验 3D Touch 的操作效果。

*前提是,你的 iPhone 或 iPad 都必须已越狱(jailbreak)以及升级至 iOS 9 。*

 

好,那我们就开始了。

Forcy 主要就是透过手势去操作的。所以你只需要在支援的 App icon 上向上一扫,就会出现类似 3D Touch 效果的选单!

 

“ Forcy ” 目前主要支援 iOS 內置的系统App,包括以下:

  • Messages
  • Calendar
  • Camera
  • Clock
  • Wallet
  • Notes
  • iBooks
  • News
  • Phone
  • Safari
  • Mail
  • Game Center
  • Contacts
  • Find Friends

 

操作影片示范:

 

温馨提醒:目前此插件已经可以在 Cydia 的 Big Boss 源下载到了!

 

当然,真正的 3D Touch 毕竟需要一块压力屏,加上这是个 “ 越狱破解 ”,所以如果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手机发热等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情况下是没什么问题的啦,3D  Touch 也能照常使用。

 

不过,如果你想拥有更好的 3D Touch 体验,买一架 iPhone 6s 新机才能真正帮到你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买iPhone 6s了!一个插件让你的iPhone/iPad都拥有3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