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玫瑰金 黑白太空银速速退去!手把手教你制作透明Note 5机壳!

0
47238462873

现今什么土豪金色的手机不够看了啦,路上随便抓一个非黑即白,不然就是土豪玫瑰金,哪里够看。国外就有网友用Note 5制作出了透明版本的水晶手机壳,对丫,通透无暇的机壳可以让你看透机身内部的构造,但是炼成方法居然是:硬生生的把塑料膜给撕下来!

注:服用本篇前请吃止痛药,因为心就不会那么痛

对,你没有看错,透明机壳的修炼方法就是把电镀的彩色膜从你的Note 5背后硬生生地撕下来,而且请注意,该举动是不可逆的就是说撕下来就再也没有回头路了。所以该方法只适用于土豪或者是勇士们

47238462873

想要让你的Note 5大放异彩吗?也许你可以试试把它的皮给扒下来!看过了那么多款手机,无非就是黑白基本款再加上几种特殊颜色。国外就有网友发现Samsung galaxy note5玻璃机身背面覆盖的塑料薄膜居然可以撕下来,而且还保留了Samsung标志。就这样,硬生生地制作出了透明背盖。

238468328756

接下来放上过程动图,看他撕开的时候根本心痛

324234

撕开后就丧失保固了哟,而且撕开后,后悔了就之后自求多福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土豪玫瑰金 黑白太空银速速退去!手把手教你制作透明Note 5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