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颠覆苹果?新一代乐视(LeTV)超级手机即将在10月27日发布!

0
unnamed2

自乐视(LeTV)进军智能手机界后,除了声势浩大,吹水不偿命以外,还频频拿苹果来开刀。在今年四月发布了第一代超级手机后,时隔半年后乐视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据悉主角就是新一代的超级手机!

乐视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从发布会的预告图看来,乐视似乎在暗示第二代的超级手机将再一次颠覆Apple!

s_ab4348f99f0749e0852520cc86b5c822

此外,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更是在微博上上传了这样一张图片,说明别再迷信苹果的屏幕是最好,乐视将重新定义什么是最好的屏幕,并且一见清心。

Img422815394

好吧,牛确实是吹得挺厉害的,估计没错的话,这所谓的乐视杀手级新品搭载的是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将会用上2.5D玻璃设计。

image003

s_042140efcb6348539f2784a14c49f3481

s_60632bc6dec045ee9b730131bc6b0daf-1

机身部份将由金属物料打造,而超级手机上的主镜头更可以180度旋转,方便用户进行自拍。规格方面,新一代超级手机有传采用用5.7寸屏幕(2560×1440),配备最新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及32GB内存,搭载2300万像Sony镜头等,并支援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

无论乐视手机是否再厉害,目前都还未进入东南亚市场,所以我们只能保持观望态度,希望在未来我们有机会好好体验到来自乐视的产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一次颠覆苹果?新一代乐视(LeTV)超级手机即将在10月27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