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2点发布的小米次世代新品,原来是它!有点小失望的感觉!(附上直播链接)

0
Screen Shot 2015 10 18 at 2.04.03 PM

小米将于明日(10月19日)举办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之前大家一直猜测的有小米5,小米笔记本,小米游戏机,小米相机等等,但就在今早,小米官方正式透露了明天发布会的新品,就是——小米电视3

699d71c9jw1ex52nadpu3j20f00qowfb

据悉,这款新品将采用终端(显示屏)、电视主机、电视音箱分开的设计,支持LED光源投影。此外,小米电视3将提供“分体版”、“Soundbar”两个版本,有60寸、55寸两个尺寸。

除了小米电视3,相信明天还会有其他的新品,明天2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直播链接:爱奇艺凤凰视频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下午2点发布的小米次世代新品,原来是它!有点小失望的感觉!(附上直播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